close

 

店家名稱::康爵大飯店  高級單人房1680元

網站:http://www.hotel-marquess.com.tw/
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248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年某月的某天~~

我為了與我的好友們相會決定去一趟台南

本來是打算要住朋友家

不過~~有個愛哭愛跟路的要跟我去只好選擇住飯店啦(而且他不喜歡日租..

找了好久

因為我的訴求就是浴室要美麗~~~

就是要明亮看起來不要髒髒舊舊像老瓷磚+黃垢+奇怪顏色的馬桶

找了很多家…也被某家飯店的工讀生唬爛過(因為那家沒有圖片

最後選擇了有圖片看起來不錯的康爵

懷著忐忑心情到了飯店門口

 

康爵飯店離交流道蠻近的

一下交流道過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招牌

在左手邊的方向

 

大廳就跟相片看到差不多

雖然沒有很大不過很乾淨

我想這是很重要的

一開門的重點!!大床~~~~~~

我的相機有點不夠力

所以拍起來比較暗

實際還要在亮一些

旁邊有一個小茶几.伸腿椅+我把他拿來放消夜的抽屜櫃..

那廁所咧~~

廁所真的很奇妙

超妙的喔!!!!

1…

2…

3……

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…..

 

不過就是在床的正對面!!!

 

請再看上一張圖片

沒錯…這就是上衣張圖片看到的隱隱約約門簾…

門簾的裡面就是浴室

左手邊有小門的那裡就是馬桶(只有鄉村風小門~~沒有隔間喔喔!!!

上起來真的會很害羞咧

而且如果不小心吃太多~~~

需要拉肚子時...那真的很尷尬

接下來的鏡子我覺得也很大很不錯

擦的也很乾淨

讓人感覺像公主一樣~~~

 

 

洗澡的地方位於另一方也有一個門隔起來…

雖然是透明隔間

這樣主要是不要讓水氣跑到房間很不錯

 

有浴缸~~勉強可以塞的下2個人~~

但事前提是都不要太大隻

 

 

接下來房間其他部分

左邊是大門..梳妝台在床的右側

 

旁邊一個很簡單的衣櫥

多放一件被子+枕頭

沒有保險箱

備品走黑色外包裝系列

用起來普普通通~不過牙刷很好刷

沒有小點心就是茶包跟咖啡

然後就這樣啦!!!

 

晚上隔音效果還不錯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是星期天

總之都很安靜

整夜好眠喔^^

 

飯店有附早餐

是在他們的餐廳這樣

就是一個角落有麵包.稀飯跟菜

有咖啡機可以按咖啡出來喝

可是我太餓忘記拍菜

只有拍我裝的

哈哈

還蠻好吃的

雖然種類不多

那就到這段落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e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